|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益倍能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健康食品营养配料研发与生产专业公司——益健康、倍营养、能量化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郑志刚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益倍能受邀出席FFC第十届功能性食品产业发展大会
公司动态
益倍能受邀出席FFC第十届功能性食品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321        返回列表


20190725-1    20190725-2 
    2019
725日到27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主办的FFC第十届功能性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吉林省长春市胜利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吉林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几十家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和来自雀巢、光明、中粮、娃哈哈等众多企业代表,共同围绕功能性食品的发展趋势,功能配料开发应用,营养健康新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江苏益倍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科学家於洪建博士受邀出席并作题为:“茶黄素、茶氨酸等茶叶成分应用前景广阔”的报告。於洪建博士通过详实的开发案例,分享了益倍能在茶系列活性成分和功能性食品方面开发及产业化的经验,并就,睡眠,痛风,三高等方向的产品开发合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