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益倍能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健康食品营养配料研发与生产专业公司——益健康、倍营养、能量化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郑志刚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中草药杂志社“益倍植物成分创新奖”颁发
公司动态
中草药杂志社“益倍植物成分创新奖”颁发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916        返回列表

20191018-20, 以“面向2035年创新驱动下的生物医药发展”为主题的届生物医药创新高峰论坛在天津召开。姚新生院士、陈凯先院士、刘昌孝院士、杨宝峰院士、王锐院士等来自生物医药科研领域和政府部门的近千人出席。论坛期间,院士和专业领域专家对大会主题进行学术分享,并在中药、化药、细胞制品和临床&药物评价四个领域以分论坛形式展开深度交流,呈现了一场生物医药创新领域的饕餮盛宴。

        论坛同期举办了刘昌孝院士从事药代动力学研究50周年座谈会,《中草药》杂志创刊50周年及杂志社4刊编委会,并颁发了中草药杂志社“益倍植物成分创新奖”,对3名特殊贡献论文作者,10秀审稿专家,10篇稿被引作者进行了表彰,益倍能董事长兼科学家於洪建博士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91018-1   20191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