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益倍能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健康食品营养配料研发与生产专业公司——益健康、倍营养、能量化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郑志刚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益倍能出席第11届CNIC中国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并做报告
公司动态
益倍能出席第11届CNIC中国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并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1082        返回列表

20191023-25日,由中国医药进出口商会、植提桥主办的第11CNIC中国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在西安举行。本届会议以“回归产品力、重塑新业态”为主题,来自研发、生产、投资、营销、媒体等大健康相关行业的八百余人参会。

益倍能携无锡世纪生物参会,公司董事长兼科学家於洪建博士受邀做题为:植物提取物产业链多环节创新产品的报告。展示了茶黄素,茶氨酸等茶系列提取物,痛风、睡眠、三高等系列植物功能产品解决方案和传世系列植物营养品,同与会专家及行业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
20191023-1  20191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