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益倍能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健康食品营养配料研发与生产专业公司——益健康、倍营养、能量化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郑志刚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老莓(野樱莓)果汁浓缩粉—专业生产供应
不老莓(野樱莓)果汁浓缩粉—专业生产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64不老莓(野樱莓)果汁浓缩粉—专业生产供应 
品牌: 益倍能
花青素: 0.4%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03 09:34
  询价
详细信息
不老莓果汁浓缩粉
      不老莓,又名野樱莓,学名:黑果腺肋花楸,英文学名:Aronia melanocarpa (Michx.) Elliott。蔷薇科,腺肋花楸属、多年生落叶灌木;5月开花,6月-7月结果。原产于北美东北部,欧洲已有100余年的引种栽培历史,不老莓是集食用、药用、园林和生态价值于一身的珍贵树种。加拿大、俄罗斯、保加利亚、匈牙利、波兰、捷克等国家都有相当规模的栽培和相关的加工产业,2018年10月通过国家《食品卫生法》及有关法规、规章、标准的规定,被列入新资源食品。
       野樱莓含丰富多酚、花色苷、类黄酮、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有益人体健康的成份,其中花青素、黄酮(鲜果含量达0.25%-0.35%)、多酚是已知植物中含量罕见的。总多酚含量为每100克新鲜果实1752毫克,花青素含量为每100克1480毫克,而原花青素浓度为每100克664毫克。
【产品名称】:不老莓果汁浓缩粉
【英 文 名】:aronia powder, chokeberry  powder
【产品别称】:野樱莓果汁粉、黑果腺肋花楸果汁粉
【拉丁学名】:Aronia melanocarpa
【原料来源】:为蔷薇科,腺肋花楸属灌木黑果腺肋花楸的成熟果实。
【规     格】: 果汁浓缩粉(花青素0.4%)
【主要成分】:多酚、花青素、黄酮类等
【产品外观】:浅紫至紫红色粉末
【产品特点】:不老莓果实来自国家AAAA级生态自然保护区近万余亩的天然种植基地,经压榨过滤浓缩后采用喷雾干燥加工而成。保持了不老莓果汁的本身原味,粉体流动性好,易保存。
【应用领域】:营养补充剂、果酱、乳制品、烘焙、糖果、饮品、化妆品、功能食品等
【包装方式】:1KG以内双层塑料包装,外用铝箔包装;25KG以上内双层塑料包装,外纸板桶包装。标准包装:25KG/桶
【储存条件】:应密封遮光,贮存在干燥、阴凉、通风良好的地方,严禁与有毒有害物质混放,以免污染。
【有 效 期】:有效期为两年
【运    输】:轻装轻卸防止包装破损,防日晒雨淋,不能与有毒有害物同运
【声    明】上面提供的资料是以我们目前的知识和实验为基础。它并不限制你采取你自己的预防措施、实验和方法使用。我们不承担与你的产品和使用有关的任何义务。
询价单